星級名人沈卓盈(Jess Sum)

星級名人沈卓盈(Jess Sum)

你今次懷孕及分娩過程順利嗎?有没有心得可以分享?

開始懷孕時覺得好緊張,後來慢慢學習,問親友及專業人士意見。知道更多懷孕及分娩資訊後,感到較為輕鬆。

你什麼時候開始了解臍帶血及臍帶膜的資料?

我朋友之前有問我有沒有儲存臍帶血,然後我再搵有關資料。發現臍帶血幹細胞真係好有用,可以治療約113種疾病。另外,臍帶膜内的間質幹細胞都有好大醫學潛力,可治療例如中風、認知障礙等多種疾病。因爲臍帶幹細胞使用上無需配對,仲可以比一家三代用。

你為什麼決定儲存臍帶血及臍帶膜?

如果而家唔儲存,出生後就沒有機會。八至十年後醫學一定比現在進步,沒有人會預知未來,我會儲存臍帶血及臍帶膜,為未來健康準備一份保障。

你為什麼選擇生寶臍帶血庫HealthBaby?

我有咨詢過醫生意見,醫生十分推薦生寶HealthBaby。其實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在生寶HealthBaby儲存臍帶血。而且生寶的BioArchive® 零感染液態氮全自動系統,可以將幹細胞保存在最佳狀態,所以生寶HealthBaby是我不二之選。

你對生寶臍帶血庫HealthBaby服務有何意見?

他們非常專業,好細心爲我解釋臍帶血及臍帶膜資訊,我對生寶HealthBaby感覺非常好。

你會向其他人推薦儲存臍帶血?

當然,一定會。

你對BB有什麼期望?

最重要是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