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客戶蔡明思(Jessica Tsoi)

星級客戶蔡明思(Jessica Tsoi)

Jessica重視家庭保障

我一直都是一個喜歡買保障的人,由以前做空中服務員開始也會幫自己買重保險,為的就是保障自己和家人,所以我也想送我女兒一份最好的見面禮,安排了給她最好的保障。我決定幫我的女兒存起她的臍帶血!

Jessica為寶寶儲存臍帶血的原因

為什麼臍帶血這麼重要? 真的有需要幫小朋友存起來嗎?簡單說一下,臍帶血中有豐富的造血幹細胞,可以治療血液系統,免疫系統,遺傳代謝性和先天性疾病,例如:白血病,淋巴瘤,地中海貧血,骨髓發育不良症等等,多達113種疾病!而且不只是bb本人可以用這臍帶血,他的兄弟姊妹,父母和祖父母亦能受惠!所以你說存起小朋友的臍帶血重要嗎?重點是價錢亦不昂貴,每天只是需要大概$5元港幣就能買到這個保障!

Jessica將寶寶臍帶血交托給生寶HealthBaby

我選擇的是HealthBaby生寶臍帶血庫,因為臍帶血可儲存在香港,是不用空運,唯一保證24小時內存入的血庫;也是唯一使用全自動系統,無論經驗,科技和信譽都是最多最好的!作為父母,最希望看到小朋友健康,平安地長大;俗語說: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到這句說話。如果是能力範圍內可以給自己深愛的小寶貝買一份保障,作為父母的我一定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