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生寶的原因 > 信心保障承諾

全面照顧每個家庭需要提供所需

合約條款透明保障全面
更設有臍帶血移植現金保障

當不幸有需要使用臍帶血作移植時
生寶將提供高達 HK300,000 臍帶血移植現金保障

信心保障承諾

合約條款提供全面保障,更附帶高達 $300,000 的移植現金保障保險。

選擇臍帶血庫的常見問題

對比骨髓移植,以臍帶血移植擁有更多的優點及更高成功配對率。

信心保障承諾

生寶除了使用最先進的 BioArchive® 零感染液態氮全自動系統及AXP®II 自動化臍帶血處理系統為每位準父母提供尊貴的臍帶及臍帶血儲存服務外,在合約條款方面亦涵蓋廣泛,包括運送過程、人為疏忽抑或意外範圍等,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高達 HK300,000
臍帶血移植現金保障

儲存臍帶血可以守護寶寶及家人的終身健康,但考慮到不幸需要使用臍帶血用作移植治療時,手術費用對家庭也可能是一個負擔,若在外國進行移植手術費用更可高達數十萬。

生寶全面照顧您的醫療需要,如果客戶的寶寶及直系家屬(父母及兄弟姊妹)不幸需要進行自體或異體臍帶血移植,生寶已為您購買了一份高達 $300,000 移植現金保障的保險,保障範圍已涵蓋手術費用及國際運輸費用等,只要寶寶自身或直系親屬有需要使用到臍帶血用作移植,就有機會可以索取移植現金保障。

  • 獨家保障期長達 18 年
  • 獨家資助多項疾病
  • 適用於全球醫療機構
  • 保障寶寶及直系家屬(父母及兄弟姊妹)
  • 涵蓋手術費用及國際運輸費用
  • 坊間的移植資助只提供2年的保障,但使用臍帶血移植平均年齡都超過兩歲。兒童癌症基金會資料顯示,約六成的兒童癌症是在五歲以上發病的。
聯絡我們 計劃及收費

全數退款保證

於業內首推全數退款及全球臍帶血配對服務或高達 US$50,000 賠償保障。

專業賠償

專業賠償金額高達 HK$56,000,000(相等於 SG$10,000,000,視乎當時匯率而定)。

國際認可化驗報告

生寶是香港唯一通過細胞治療協會認證(FACT)及美國病理學會認證(CAP)認證的私營臍帶血實驗室,臍帶血化驗報告書均達醫學級水平。化驗結果具國際公信力,全球通行。

獨一無二國際樣本編碼

生寶會為每份臍帶血及臍帶樣本編上獨一無二的國際輸血學會(ISBT)條碼。國際輸血學會是國際唯一識別碼,可以詳盡記錄樣本資料,並廣泛運用於輸血、細胞治療、組織或器官移植等領域上,為日後需要到世界各地進行移植時作充份準備。

臍帶血造血幹細胞及臍帶血儲存常見問題

若果在雙胞胎的情況底下,因為雙胞胎可以分成同卵雙生和異卵雙生兩種,若果雙胞胎是同卵雙生,那麼兩個嬰兒的基因是一樣的,所以可以把兩份臍帶血儲存在一起;但若果是異卵雙生,那麼兩個嬰兒的基因便會有所差異,所以建議分開保存。

直至 2016 年 6 月,臨床證實臍帶血可用作移植治療的疾病高達 種5,6,當中可以歸納為 7 大類別:白血病(俗稱血癌)、淋巴腫瘤、其他血細胞增殖疾病、遺傳性免疫系統疾病(所有治療為異體移植)、遺傳性代謝疾病、其他癌症及其他。

有關 113 種疾病的詳細列表您亦可以瀏覽臍帶血可醫治的疾病。

臍帶血及臍帶膜內含三種不同的幹細胞,被應用於不同的醫學領域上。臍帶血內蘊含豐富的造血幹細胞(HSCs),能分化成各種血液及免疫系統細胞,用於治療惡性腫瘤(癌症)、血液、免疫系統不全及代謝異常等疾病;而臍帶內則蘊含豐富的上皮幹細胞及間質幹細胞,除了可減低近親及異體臍帶血移植出現排斥的機會外,亦可用於治療後天的慢性疾病、器官老化及組織再生修復。因為兩者含有不同類型的幹細胞,所以專門修補人體的不同器官及組織。

還有很多問題想查詢?

可以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跟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聯絡。

聯絡電話:(+852)31888899 / (+853)28786717
即時對話:按此與我們即時對話
網上表格:按此填寫表格,收到後我們將儘快回覆
電郵聯繫:enquiry@healthbab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