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才是最大的「保障」

健康才是最大的「保障」

太太跟諾懿一樣,「贏在子宮裏或贏在起跑線上」都不是他們最關心,相反身體健康及 BB(小春雞)可以活潑成長才是他們最希望的。初為父母,他們不斷上網及詢問朋友有什麼需要注意及預先準備,除了四出選購嬰兒用品,原來身邊好多朋友都有為BB儲存臍帶血,一向對健康保障特別關注的諾懿,當知道儲存臍帶血是為BB健康的最大保障「我搜尋了很多關於臍帶血的資料,知道不少疾病都有機會利用臍帶血去醫治,更加知道科學家正利用臍帶血進行治療自閉症、失聰及脊髓受損等臨床研究,所以希望為BB挑選最好的儲存服務。徵詢過很多父母級朋友的意見,大家都一致推薦生寶臍帶血庫。」

選擇生寶為BB提供全面保障


「搜尋資料的過程中,我發現不同臍帶血庫所使用的儲存方法都各有不同。而我知道儲存系統的溫度愈低,臍帶血的品質才會愈好。而液態氮是眾多儲存媒介中溫度最低的一個,全港只有生寶及紅十字會使用液態氮、令臍帶血永久保持在最佳狀態。加上生寶擁有最多專業國際認證、頂尖實驗室設備及豐富移植經驗,並且獲最多私家婦產科醫生推薦及父母選擇,這令我和太太十分滿意同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