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客戶官恩娜

唯有生寶能給予我百分百信心

女神官恩娜(Ella)順利誕下混血小王子,十分感恩上天賜他們這小寶貝。Ella 在懷孕期間已經十分著緊 BB 的健康,每次做產檢都總會有點擔心。「好幸運每次產檢都正常……大家都會對我講自己懷孕有這些或那些問題!上網又會看到很多孕婦懷孕時 BB 出現各種毛病的個案。幸運地自懷孕開始一切都非常順利,希望 BB 出生後也可以一切平安。」

有見及此,準備周全的 Ella 早於 BB 出前已計劃為他保存臍帶血及臍帶,在比較坊間不同的臍帶血庫後,她決定選擇生寶。

挑選最好的臍帶血庫

「研究指出每 200 人之中便有 1 人有機會接受幹細胞移植,因此選擇一間優質有信譽的臍帶血庫尤其重要,我只會選擇一間最多國際認證、最多婦產科醫生推薦及最多成功移植案例的臍帶血庫,在香港唯有生寶能給予我百分百信心,加上擁有專利的臍帶技術,令我與老公倍感安心。」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Ella 不單將儲存臍帶血及臍帶視為給 BB 的一份見面禮,也是他一生健康保障的最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