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客戶周家蔚

繼續選擇生寶 保障孩子終生健康

自從榮升媽媽,周家蔚(Janet)深深體會到很多東西不是必然,尤其是孩子的健康。因此當得悉自己再度有喜,更加不敢鬆懈,為小兒子健康做足準備,「還記得上次懷孕,見到甚麼就吃甚麼,完全不理會健康與否,好像有一間餐廳的西多士很好吃,我可以一次吃兩塊!當然要戒口的食物,如蝦蟹、貝殼等海鮮,我會照戒。這一次則有所改變,以健康為大原則。」

對生寶投下信心一票

Janet 表示:「在懷孕第一胎時已花上數月搜集過臍帶血庫資料,明白到每位小孩子一生只有一次儲存臍帶血機會,這樣珍貴獨有的臍帶血必須選擇一間穩健、優秀的臍帶血庫儲存,生寶便是我唯一之選。弟弟當然不會例外,我知道生寶一直是擁有全港最多國際專業認證,臍帶技術更取得美國及中國的專利。看到生寶一直進步,難怪連續 6 年成為最多父母選擇的臍帶血庫。」Janet 亦了解到臍帶血在未來的發展潛力無限:「醫療科技發展一日千里,臍帶血能醫治愈來愈多種類的疾病是不爭的事實,而生寶的儲存品質及技術皆達到國際級水平,能長久保持臍帶血的最佳品質使孩子未來多一分保障,因此我很放心把孩子們的臍帶血交給生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