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客戶張嘉兒

健康才是真正的「勝利」

「如果 BB 身體不健康,長大後就算全級第一也是沒有意義的。作為一個媽媽,我只希望 BB 健健康康地成長。與其為 BB 的學業作那麼多準備,倒不如為 BB 的健康做好全面的保障!」因此張嘉兒在網上不斷搜羅保障 BB健康的方法:「產前檢查是一定要做的,但除了產前檢查外,我希望給予 BB 更大的保障,儲存臍帶血正正可以給予 BB 最大的保障!」

選擇生寶為孩子提供全面保障


香港大眾現今對於臍帶血的醫療應用仍然認識不深,所以,把珍貴的臍帶血交扥給一間技術優質、專業的臍帶血庫是極其重要的。當問到張嘉兒為何選擇生寶時,她就有以下的回應:「其實儲存臍帶血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保障到 BB 日後的健康。市面上有那麼多臍帶血公司,他們之間一定有所不同。既然要儲存臍帶血,就一定要選擇最好的臍帶血庫。

我發現不同臍帶血庫所使用的儲存方法都各有不同。我知道儲存系統的溫度愈低,臍帶血的品質才會愈好。而液態氮是眾多儲存媒介中溫度最低的一個,全港只有生寶及紅十字會使用液態氮、令臍帶血永久保持在最佳狀態。我當時主動聯絡生寶的顧問,他們細心、詳細及專業地解答我眾多的問題,簽約後更定期跟進我的最新情況,給予我 100% 的信心。生寶軟硬實力兼備,難怪連續 7 年獲最多父母選擇!我很放心將 BB 最重要的寶物交給生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