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客戶陳山聰

人生馬拉松

為何會為囝囝儲存臍帶血?

臍帶血已經被證實可助治療 113 種疾病,包括部份癌症、神經母細胞瘤、地中海貧血、免疫力或先天性新陳代謝疾病等。而且他們集團有參與用臍帶血治療 Covid-19 及自閉症的臨床研究。相信 十年後臍帶血醫學應用會更廣泛,能夠治療更多疾病。

為何會選擇生寶 HealthBaby?

臍帶血會儲存上數十年,所以必需選擇財政穩健及有信譽的臍帶血庫。生寶附屬新加坡上市集團,擁有最大亞太網絡,亦是全港最大臍帶血庫,加上生寶是全港唯一考獲 FACT 細胞治療協會認證的私營臍帶血庫,親身參觀過生寶實驗室後,對生寶臍帶血庫規模及先進的儲存系統及處理設備印象深刻。對於將囝囝臍帶血儲存於生寶臍帶血庫非常有信心。

香港生 香港儲

我知道臍帶血庫運送臍帶血樣本時間對幹細胞活性會造成一定的影響,運送時間越長,活躍細胞數量和幹細胞數量相對較少。囝囝在香港出世,當然選擇香港最好的臍帶血庫!